骁晨

过去 现在 未来03

第一期的hot live 安胜浩十分重视,虽然只是一个小型的网络直播节目,却是663之后难得的小分队团综,还能和粉丝有面对面的交流,做为主MC节目开始前他一直在对流程,造型师拿着吹风机吹他的一头黄毛,来自头顶的噪音让他静不下心,余光瞥见李在元手里拿着观众来信现在他背后晃来晃去,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在练习,瘦高的身型在一堆女性工作人员中无比突兀。安胜浩突然想起来前几天那个无比真实的梦境,想起来梦境中那个16岁苹果般的少年,想起练习室里身边少年还带着点婴儿肥的鼓鼓的脸颊。

所以,到底是穿越了时空,还是南柯一梦,安胜浩急需寻找答案,“在元,你记不记得出道前有一次下午练习的时候我没带外套和钱包跑出去你们找了我很长时间”李在元从流程表中抬头,一脸迷茫“哥,你不打招呼就失踪那么多次,你是指哪次”

安胜浩一脸就当我没说的后悔表情,李在元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要不你问问佑赫哥吧,每次你失踪不都是他把你找回来的吗,他应该比较清楚”安胜浩任由造型师折腾自己的头发,对着镜子幽怨的看了李在元一眼,内心暗想他这个弟弟果然安静的时候比较可爱,每次开口必伤人与无形,他要是能大大方方的咨询张佑赫,早打电话过去问他记不记得某年某月某夜老子是不是送过你鲫鱼红豆饼,用得着在这里旁敲侧击吗。

被打击的安胜浩瘫在椅背上闭目养神,过了一会儿听见李在元在自己头顶嘟囔,“哥,我不想带这个头套,看起来好傻”安胜浩猛然睁眼,看到李在元头顶自己的裤腿,白白嫩嫩的脸满是委屈,慌张的坐起环顾四周,有些过时的化妆间,妆容有年代感的工作人员,奇装异服的稚嫩团员。又出现了吗,安胜浩的心脏极速的跳动,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他迅速的镇定下来,决定既来之则安之,要把握机会判断这到底是基与自己心理问题的一段臆想,还是超现实的穿越时空。观察团员们的服饰特征和文熙俊与工作人员交流的内容,安胜浩判断今晚应该是组合第一次在公众平台亮相的那次节目录制,身边的张佑赫正在被化妆师摁在凳子上涂粉底,看着那个黝黑的肤色安胜浩忍不住规劝“佑赫你真的要涂这么黑吗”化妆师听后一脸的鄙视“小屁孩儿懂什么,这叫男子汉气概,你看你们一个个弱不经风的样子,不涂黑点女孩子怎么喜欢你们”张佑赫看了看安胜浩又看了看化妆师,最终选择相信专业人士。

安胜浩很生气,趴在张佑赫耳朵边悄悄的说“小子,你会后悔的”画好妆的安胜浩在休息室转来转去搜集证据,随手拿起一盒散粉闻了闻,又那了管口红在手背上画了画,觉得这应该是一次真实的穿越,散粉有九十年代他们常用的化妆品的化学香气,口红的色泽也是近些年很少用的颜色,如果是臆想,细节不可能如此精细。

安七炫在身边一遍一遍的复习舞蹈动作,文熙俊看到后召集做好造型的成员过来再对一遍走位,安七炫说好紧张啊,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成功,不知道我们的歌能拍第几位,张佑赫难得发言说希望是四位,五位。安胜浩说,我们会获得一位的,很长时间的一位。

节目的录制十分的顺利,在录制过程中安胜浩曾经突发奇想要不要做一些搞怪的举动,一旦穿回去查看当年的录像就能判断这是不是一场能够影响现实生活的穿越,但最终也一直中规中矩,毫无越轨。这是HOT第一次在公众面前的亮相,他还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那只煽动翅膀的蝴蝶,他承担不起搞砸了初登台后给团队带来的损失。

结束了录制的安胜浩垂头丧气的向电视台外等待他的后备箱走去,刚开始发现穿越时他有一瞬间的狂喜,觉得自己说不定能改变历史,慢慢发现有限的时间,有限的能力,带来的深深的无能为力,他说服张佑赫不要美黑都未能成功,怎么去阻挡历史的进程。

张佑赫快走几步揽上安胜浩的肩膀“怎么这么消沉,你表现的特别好,好多观众在给你鼓掌”少年的话还是不多,但在努力的安慰身边意志消沉的同伴。安胜浩心想骗人,他们明明在为七炫的高音鼓掌。这时一个听起来有些胆怯的声音从背后响起“tony哥哥你能给我签个名吗”扭头看到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小女孩站在他们身后,举着签名本的双手还有些颤抖。张佑赫看向安胜浩,一脸你看我就说你很不错吧的欣慰笑容,用手肘怼了怼安胜浩的胸先行离去。安胜浩看了看面前的少女,接过签名本开始签名,少女见他同意了签名,无比兴奋,一遍偷看安胜浩低头专注签名的侧影一边激动的诉衷肠“哥哥,我姐姐和熙俊哥是一个高中的,我从你们在高中的公演开始就喜欢你们了,你们的歌太好听了,是我生活的希望”“你为什么喜欢我”安胜浩签完名,突然提问,这个问题,他在他们红起来后一直想问他的粉丝,但那时已经失去了如此心平气和的交流的机会。

“因为哥哥英语特别好啊”年少的粉丝在眼镜后扑闪着大眼睛,笑起来无比纯真,安胜浩有些无语,但看到那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又有些伤感,他突然想起来在那场大雨中雨水与泪水混杂在一起的伤感的脸。“你别喜欢我们了”安胜浩说,“为什么”纯真的粉丝满脸震惊,她喜欢的哥哥为什么这么画风清奇,刚出道就跟粉丝说别饭自己。“为什么你别管,两年后我们公司会推出一个叫神话的组合,你喜欢他们吧,他们有六个人呢”安胜浩将签名本塞给粉丝后快步离去,留下自己的元祖小粉丝在风中凌乱,心想哥哥啊我喜欢你们并不是因为人多啊。

疲惫的安胜浩在后备箱睡着了,醒来果然见到一八年的李在元在镜子前拨弄自己的头发“哥,我想换个发色,总觉得这个发色显老”“要不你带个头套”安胜浩提议。“不要”李在元一脸戒备的瞪着他。

直播节目中,安胜浩忽视一堆起哄让他给张佑赫打电话的粉丝固执的拨打boom的手机号码,余光却瞥见起哄最欢的一个粉丝无比眼熟,个子长高,摘掉了眼镜,当年的少女已经变成成熟的女人,但那笑容却一点没变,节目录制结束,粉丝将给爱德华准备的各种零食交给他,跟他说哥哥注意休息,安胜浩突然问道“你还记不记得刚出道的时候我推荐你去饭神话”粉丝看这他笑着说“对啊,哥哥老是这么谦虚,给我推荐过好几次神话,还有推荐过熙俊哥,推荐最多次的是七炫哥,前一段时间还跟我说碗啊碗不错呢”安胜浩有些崩溃的想我有这么素行不良吗我怎么完全不记得。

评论(1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