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晨

过去 现在 未来01

安胜浩在听公司的cfo做上季度的财务总结,留洋归来的金融界人才总是喜欢在涉及专业技能的部分韩英结合,致力于将本来就枯燥的报表搞得更加难懂,以显示自己的物超所值。土生土长的合伙人每次财务报告会一定要拉自己镇场子,其实自己那点英文日常生活没问题,金融领域是完全不行的,连轴转的工作频率让他看着幻灯片里的柱状图,饼图昏昏欲睡。

“安胜浩你听没听见”一声怒吼将安胜浩从瞌睡得沼泽地里拉起,安胜浩吓了一跳,近年来已经很少有人私下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了,虽然也没有混得功成名就,但年龄在那儿摆着,不管别人内心怎么想,面儿上都还是哥来哥去叫得亲热,现在留洋回来的小年轻这么劲爆吗。

安胜浩抬头却看见一张熟悉而陌生的脸,宽大的黑框眼镜,凹凸不平的脸部皮肤,厚嘴唇,粗线织的绞花高领毛衣配宽大西装,他叫什么来着,好想是姓朴,名字完全想不起来了,当初还没出道时给李秀满当过一段时间副手,sm成立初期的合伙人之一,后来很久都没有见过,听人说是因为女儿考上了美国的大学,生活中心转移到美国了。

为什么会看到他呢,环视了一下四周,低矮的练习室,幼齿的成员,古老的挂钟,腿上的肥大裤子,他大概做梦了,看了看身边文熙俊白皙皮肤上根根分明的细白绒毛,这个梦还如此的真实,可见睡的有多沉,安胜浩开始担心一会儿睡醒了衬衣上大概会留下口水的痕迹,再惨一点脖子还会落枕,安胜浩揉了揉自己的脖子,这个颈椎真的有必要去理疗一下,还有自己的老腰。

朴圣奎却已经怒发冲冠,“安胜浩你听没听见,到底是谁点的海鲜炒饭”安胜浩觉得这个梗怎么就过不去了,他对于当时特立独行点好吃的这件事完全记不起来,成员们却纷纷记忆犹新,他觉得这种吃独食的行为一点都不想他的行事风格,但是点就点了,跟一碗炸酱面能错多少钱呢,用得着这么审犯人一样审他们呢,安胜浩忍不住站了起来,左手却被一只手拉住用力往下拽,安胜浩低头看了看,那只手纤长白皙,然而十分有力,再往上看,张佑赫坚毅又稚嫩的眼神映入眼中,安胜浩觉得心脏猛得一颤,手心中的温热从末梢神经迅速传递到大脑,安胜浩想我槽这个梦境未免太真实了点。

朴圣奎说安胜浩你说到底是谁,安胜浩说是我呀,其他四个人都抬头用看复仇者联盟的眼神看着他,在朴圣奎气得要站起来走一圈表达自己的愤怒值之前,安胜浩走过去搬了个小凳子坐在他对面跟他促膝畅谈“哥,你看我们是要打造偶像的,哪有偶像天天吃炸酱面的,偶像需要高高在上的,万一将来我们红了,楼下快餐店大妈说哦那个公司那五个小伙子啊,我跟你说当初一碗炒饭都吃不起得多掉面子啊”朴圣奎张了张嘴想训斥他还没红就开始摆架子,安胜浩接着说:“哥,你看你也有孩子,你孩子正长身体的时候天天吃这么没营养得东西你心疼不,我妈在江原道天天唠叨我签得是奴隶合同,不挣钱不说连吃都吃不好,一直啰嗦要来汉城看看咱公司是不是诈骗公司,我是真怕她来找咱麻烦”

安胜浩带过很多练习生,半大的孩子,涉世未深,对成人有天然的仰视,不算难管理,最难搞定的是家长,特别是母亲,处理一个母亲的投诉要比劝诫一个舞蹈没有长进的练习生多耗费一万个脑细胞,朴圣奎张了张嘴,终于放弃了训斥,留下了一句吃饱了就赶紧联系扬长而去,留下四个成员如释重负后继续仰视安胜浩。

“咱们再跳一遍战士的后裔吧”文熙俊一直是一个十分称职的队长。安胜浩坐在小凳子上看着队长穿着黄裤子的背影,觉得恍若隔世,鬼使神差的撩起了他宽大的白色上衣“呀,熙俊啊,我觉得我有半辈子没见过你这么细的腰了。抽屉的未来队长惊恐的扯回自己的衣服下摆“呀,tony an你这个美国回来的流氓”


恩,非常不负责任的挖了个新坑,在旧坑没填完的时候。

评论(1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