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晨

过去 现在 未来06

安胜浩再次毫无预兆的被抛入过去的时候,憋了一肚子的无名火无处发泄,一次次短暂的时空穿越之旅,最开始的时候是神奇,然后是无力感,再然后是对旧时光的珍惜,现在,只留下愤怒。对未来的发展无能为力,却一遍遍重温无法改变的过去,让他本来已经自认为城堡坚硬的现实一点点分崩离析,他开始相对那只不知在何处操控命运的手大吼,不要坐多余的事情,我不需要。

正在伏身给安胜浩拍粉底的化妆师毫无预警的遭遇到安胜浩愤怒的大小眼,吓了一跳,忙低头检查了一下粉底的色号,确认没有问题才继续上眼妆。安胜浩是最后一个化妆的,三辑的宣传期异常的忙碌,而此刻的待机室却是难得悠闲,张佑赫和安七炫头靠头合看一本漫画,文熙俊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眼线,李在元窝在角落拿着本汉语书念叨。画完妆的安胜浩满待机室转悠,思考自己回到过去的意义何在,转悠到李在元那里欣赏了一会难得的头顶风光,然后嘴贱的挑衅了一句“别看了,你学二十年也学不会”李在元震惊的抬头,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创。

安胜浩盯着十八岁的李在元稚嫩的脸,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他回到过去所标记的所有事情都太过日常,最终也没有确定是不是会对现实世界产生影响,所以,他大概需要做一点非日常的,从来没做过的事情。然后,安胜浩低头,亲上了李在元还在震惊中微张的嘴唇。

“啊,死猴子你在干什么”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在镜子中看到实况反射的文熙俊。
紧接着安胜浩觉得自己被整个人拎起扔到地上,抬头后看到张佑赫的脸近在眼前,越来越大,直到自己的嘴被张佑赫吻上,然后唇齿相交。
文熙俊因为过度的世界观冲击暂时失去了言语,安胜浩却迅速从这个暂时迷失了心智的吻中恢复过来,翻身站起后突然想到什么重要的事情,弯腰身手抬起了还跪在地上的张佑赫的下巴“张佑赫你这个骗子,第一次亲我的时候居然骗我说是你的初吻,你丫连舌头都会伸骗鬼的初吻”
“以前也亲过吗”一直很安静的安七炫拎着漫画书问。
“没有”张佑赫愤怒的回答。
“别再讨论这个了,你们能不能注意点影响,孩子们都被你们带歪了,在元爸爸还等着他早点结婚生子继承海鲜店呢,我妈还等着抱孙呢。”文熙俊终于找回了他赖以为生的语言武器。
“没那么容易带歪,我就是不亲他他二十年后也是单身汉一枚”安胜浩指了指李在元。“我就是亲了你也没组织你娶萝莉生闺女”安胜浩又指向文熙俊。
四个人用仰望吉普赛流浪者的目光看着站在待机室中央大杀四方的安胜浩,安胜浩环顾成员们或茫然或气愤或震惊但都稚嫩的眼神,忽然觉得脑袋无比的疼,想着自己这会儿在地上躺平是不是能立刻睡着回到现实。
待机室的门突然被打开,公司新雇的小助理战战兢兢的伸进半个脑袋“熙俊哥,电视台突然说咱们交上去的伴奏带格式不对,让赶紧回公司换,珉在哥去拿衣服了,我不会开车”
“我陪你回去一趟吧”安胜浩抓起放在化妆台上的车钥匙,箭一般逃离自己造成的混乱现场。
到了保姆车边,安胜浩习惯性的把车钥匙扔给小助理,转身坐上了车后座,然后用你在愣什么神的眼神看了一眼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助理同学。小助理被安胜浩突然强大的气场吓出一身冷汗,拎着钥匙欲哭无泪的说“哥,我不会开车”安胜浩抓了抓脑袋觉得自己的智商可能是忘在2018忘了带回来,下车去开驾驶室的车门,手却被另一只白皙修长的手安住,扭头看到张佑赫站在身后,“我开车,一起回吧”张佑赫说。
小助理看了看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悄无声息的向副驾驶慢慢移动,快要抵达副驾门时被安胜浩抢先拉开车门坐在副驾上,小助理无奈的爬上车后座,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默默下定决心这个暑假一定要拿到驾照。

开车的张佑赫好像有一肚子话要说,看了看后视镜里的小助理又闭上了嘴巴,小助理在后座感受到来自后视镜的凛冽目光,觉得自己还是明天就请假去学开车吧。

“你今天怎么回事,吃炸药了吗”张佑赫终究还是忍不住问道。
“心情不好”安胜浩将目光投向窗外汉城的街道,觉得无比的疲惫。
“下星期三下午没有行程,去郑医生那一趟吧”
安胜浩觉得这个医生的姓有点熟悉,突然回忆起来三辑时期自己的抑郁症初露锋芒,失眠,情绪低落,免疫力下降等症状纷至沓来,公司尽责的给自己请了个心理咨询师,但自己一直逃避自己的心理问题,仿佛不去看医生就身心健康。最终是被张佑赫在某个下午硬拽进了郑医生的咨询室。那个下午,无比的难熬,昏暗的咨询室,被深藏在心底的过去,飘摇不定的未来,安胜浩觉得自己构架完整得世界在郑医生磁性的声音中分崩离析。终于咨询结束,他拉开那扇沉重的隔音的咨询室的木门。映入眼帘的是一身白衣的张佑赫百无聊赖的坐在等待室里逗鱼缸里的金鱼。夕阳在张佑赫身上渡上一层橙色的光,红色的金鱼隔着玻璃吻着少年白皙的手指。那一瞬间的动心,绵延半生,万劫不复。

安胜浩突然觉得心跳加速,难道,这就是他回到过去的意义所在,改变那个下午,堵住最开始的心动,便可各自安好,岁月安稳。他扭头看向张佑赫的侧脸,那些二十年中的分分合合在脑海里百倍快进流淌而过,开心的张佑赫,怒发冲冠的张佑赫,冷漠的张佑赫,无数张脸在年前交替出现,有一个声音在心底嘶吼,说不,说不去,永远不去。

红灯亮了,张佑赫停下车看向安胜浩等待回答,安胜浩看着少年清澈的眼眸中自己依然年轻的脸。
“好的”安胜浩说。

____________

调戏个少爷真是好不容易,憋了这么长时间。我要在这儿写个end会不会被打。觉得我团给了我be的勇气,算了,还是维护我he坚定派的尊严吧。

评论(2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