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晨

后分居时代16

安七炫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的肚子一直时不时的发出声音提示主人急需投喂。再次确认睡意打不败饥饿感后,安七炫任命的爬起来满房间找吃的,然而除了狗粮,一无所获。

前一段突然想当现役偶像团体成员,雷厉风行的实施塑身计划,第一时间抛弃了家里所有零食与存粮,塑身成功了,也成功得在这个废寝忘食工作后的夏日凌晨将自己饿瘫在沙发上。安七炫想了想离家最近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的距离,觉得自己当初决定安营扎寨在这个远离都市喧嚣的地方是一个不太明智的选择。安七炫无奈的抓了一把狗粮,一粒一粒细细品尝,真他娘的难吃,安七炫拿脚蹭了蹭睡在沙发尽头的小马,当狗也是不容易啊,等爸爸闲了带你去开洋荤,小马在睡梦中用舌头舔了舔嘴角的口水。

失眠的安七炫需要人陪伴,翻了翻通讯录找了个最不可能睡着的人的电话打了过去,然后在沙发上摆好了一个彻夜畅谈的姿势。
“喂”安胜浩果然不负所望得没有睡,电话接得很快。
“呦,哥,在哪呢”
“家”安胜浩彻底放松说话的时候,会有很浓的鼻音,但是今天的鼻音有点太浓了点。
“一个人吗”安七炫问。
“一个人”安胜浩回答。
“恩,那哥早点睡吧,晚安”安七炫挂断了电话。
安胜浩盯着被挂断的手机屏幕一脸得莫名其妙。
安七炫在沙发上摆出一副大爷样开始呼叫张佑赫,这次的电话接通很难,响到第三遍时张佑赫才从被窝里伸出手摘掉眼罩去床头柜摸锲而不舍震动着的手机,在漆黑一片中看到安七炫三个大字张佑赫有点抵触。
“安七炫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情”张佑赫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
“哥,你老婆深更半夜独自在家痛哭流涕算不算重要的事情”
张佑赫抓了抓自己刚烫的一头卷毛,脑子有点转不过来。
“哥,看在我提供这么重要情报的份上你能不能顺路来我家给我捎点吃的我快饿死了”
“不顺路”张佑赫的大脑终于开机了。
“什么?”
“清谭洞到盐仓洞,顺不到你家”
“呀,张佑赫,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你兄弟快饿死了,饿死了主唱你对得起我们歌迷吗”
“安胜浩也能唱”张佑赫挂了电话。
安七炫气愤得扔了电话,塞了颗狗粮进嘴里“泡上副主唱了不起啊,哼”

安胜浩觉得自己并没有痛哭流涕,安七炫绝对是在谎报军情,他只是睡觉前想吃碗方便面,然后发现燃气费一直没交燃气灶不能用,翻箱倒柜找了个小电锅煮到一半家里停电了,探头看了看整栋楼好像只有自己家陷入黑暗,半夜三更不好意思找物业,拿着手机找了半天也不清楚到底是哪里的线路出了问题,打算放弃等天亮再解决问题,却发现手机快没电了,在一片黑暗中枯坐片刻后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为何如此没用,掉了几滴伤感的眼泪,绝对没有到安七炫描述的痛哭流涕的程度。

张佑赫到达后看到安胜浩坐在客厅地板上对着一杯精油蜡烛发呆。烛光随着夜风忽明忽暗的照在安胜浩脸上,像是在进行某种重要的仪式。
“你在干什么”张佑赫问。
安胜浩抬头看了看张佑赫,声音幽怨的说“导购说薰衣草的精油蜡烛催眠,绝对是忽悠”

张佑赫去开灯,发现打不开,手机的手电功能打开环视了一下室内结构,在玄关处找到了电箱,打开后推上了跳闸的总闸,室内一片光明。

安胜浩的眼睛一时不适应亮度,眯着眼看站在客厅顶灯下的张佑赫,觉得他四周环绕着神圣的光环“呦,光明使者。”光明使者面无表情“去洗洗你的一身臭汗,大夏天停电完蜡烛你是脑残吗”

安七炫瘫在沙发上扣手机,突然收到李在元一条信息“您好,您的外卖到了,请开门”打开沙发后的可视电话,李在元生无可恋的脸占满整个屏幕。

李在元进门后把海鲜面递给安七炫就熟门熟路的去找床补眠,安七炫看着材料丰富的海鲜面一脸满足,“呀,还是在元靠得住,哥明天带你出去嗨,以报一饭之恩”
“不用了,我爸不让我跟你们玩,太不养生”李在元丢下一句话后就把自己扔到了阁楼的床上。

安七炫目瞪口呆的吸着面,突然想到练习生时期自己和张佑赫一左一右护送李在元回家,第二天李在元拿着一叠钱请全团吃炒年糕,原因是李爸爸以为李在元被不良学长挟持给了儿子保命钱让他交保护费。伴着回忆下饭,安七炫觉得海鲜面越吃越响。

吃撑了的安七炫满屋溜圈消食,不甘寂寞溜达到阁楼拉李在元聊天,“在元啊,你不如来我们公司跟我混吧,跟着你胜浩哥容易单身,你看我的通讯录,都是妹子,你看安胜浩的通讯录,都是汉子”

想睡觉的李在元觉得安七炫风靡全韩的天籁之音无比聒噪,拿着枕头蒙着头说“都是妹子有什么了不起,有本事你给我弄个嫂子”
安七炫觉得这天没法聊了,蹑手蹑脚的把小马抱到阁楼。
李在元做梦梦到回到当年的演唱会,满眼的白色海洋,歌迷们疯狂的冲上舞台,无数的少女们踩过自己的背向前冲刺,艰难睁眼后看到小马庞大的身躯压在自己背上,梦境中的呼吸困难在现实延续,李在元决定,坚决不会去安七炫公司。

评论(2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