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晨

后分居时代14

首尔的盛夏快要来了,虽然有风的时候还算凉爽,但是太阳光已经变得让人难以忍受,光着膀子的安七炫在群里和文熙俊热烈的讨论为什么安胜浩和李在元大夏天一定要在短袖外面罩一件长袖衬衣。在原因从防晒,怕冷向遮吻痕的方向越飞越远时,安胜浩发了张黑白分明的胳膊晒黑图,李在元发了张穿着背心的章鱼图,话题终于成功终结。安胜浩在群里很是不满的发了张老大爷款的张佑赫,抱怨为什么这个人穿成这样你们从来都不抨击,安七炫说人家混模特圈的给你回一句“我不追赶潮流,我就是潮流”你找谁说理去。

隔了大半天安静如鸡的张佑赫终于看到了这场以自己收尾的纷争,回了一句潮流是什么,能卖钱吗,见久久无人搭理,又加了一句,来我家撸串吧。
安七炫:好的好的。
李在元:好的好的。
文熙俊:好的好的。
安胜浩:给我烧酒我就去。
张佑赫:酒没有,冰美式了解一下。
安胜浩:谢谢,不用了。

天台烧烤这种事情,总是看起来比吃起来美好,特别是遇到张佑赫这种形式比内容重要的厨子,安七炫坐在躺椅上被蚊子围攻,看着张佑赫淡定的搬烤架,有条不紊的一片叶子一片叶子洗青菜,好不容易串好的串儿又一根一根的把土豆撸下来跟青椒调个位置,原因是颜色岔开才好看。李在元抱着本书已经等睡着了,张佑赫看了一眼又停下手里的活打算去支帐篷,安七炫终于忍不住了“哥,你能不能先把串儿放烤架上,你那帐篷支起来在元也睡不下,我快饿死了”

“饿了你不会帮忙吗”张佑赫瞪了他一眼,拿帐篷在李在元身上比长短,终于把李在元霍霍醒了。

“哥,酒是我拿的,肉是在元家的,老大拿的蔬菜,你连劳力都不提供这客请得太没诚意了”

“谁说我只提供劳力了,我还提供场地了呢”张佑赫愤愤不平。

“有天台了不起啊,我家也有”安七炫毫不示弱。

“你家那是狗窝”

天台富人们在炫富,没有天台的安胜浩在苦逼的叠毛巾,自从被张佑赫逮到他拿洗脸毛巾擦脚,拿擦脚毛巾擦狗的脚,他就被迫承担了张佑赫家的毛巾清洁工作。安胜浩边机械的叠着毛巾边思考第二天的会议议题,完全没注意刚洗好分完类的毛巾又被他叠放在一起,注意到时为时已晚,张佑赫的毛巾全是白色的,只用位置区分功能,安胜浩看着摞在一起一摸一样的毛巾,最终放弃分辨,胡乱往浴室柜,毛巾架上塞。

作案成功的安胜浩出了浴室就看见自家利达四仰八叉的瘫在沙发上,怀里抱着盒沙拉边啃边看电视,忍不住唠叨:“呀,你出去在烤炉边出两身汗比你啃一天草都强。”文熙俊摆了摆手边啃生菜叶子边说“你不会理解每逢夏天我跟空调之间的感情,我们一秒钟都不能分离。”

等到爱凹造型的龟毛张厨子所有餐饮准备完毕时间已临近午夜,饥肠辘辘的安七炫啃着肉串喝着啤酒打了个沁凉舒爽的酒嗝,安胜浩看着安七炫手中冒着凉气挂着水珠的啤酒瓶子觉得唾液在疯狂分泌,斜眼看张佑赫正专注的给牛排翻面,于是悄悄的弯腰在安七炫脚边装啤酒的小箱子里摸出一瓶,小心翼翼的打开瓶盖,抬眼看安七炫一副好兄弟,我罩着你的表情温柔的注视着他的小动作,立马感激的回了个患难见真情的眼神,一口啤酒终于到口后却没有感受到应有的舒爽,安胜浩觉得这酒怎么这么不对味。

旁边的李在元啃了口鱿鱼串说哥,那是给狗喝的,你这么感兴趣下次我去宠物店看看有没有给猴喝的,安胜浩听后一口狗啤酒差点喷到烤好的串上,李在元忙起身护菜,安七炫终于忍不住抱着小马笑倒在地上,安胜浩想上去揍安七炫又顾及小马一身强壮的肌肉,最终作罢,愤愤不平的啃鸡肉串,突然一大瓶满满泡沫的扎啤空降自己面前,抬头看到张佑赫满头是汗,带着透明口罩的脸,“黄油啤酒,不含酒精,尝尝”张大厨眼底有不易察觉的期待,安胜浩喝了一口,沾了一嘴的泡沫,张佑赫用拇指帮他将泡沫抹去,安七炫捂着小马的眼睛大叫哎呀我的眼睛要瞎了,李在元拿出手机检索黄油啤酒的做法,眼神突然一亮,从安胜浩手中拿过啤酒杯向室内晃去。

“哥,喝口啤酒吧”李在元殷勤的孝敬老大。
文熙俊就着李在元的手喝了一口“什么啤酒,一股奶味”文熙俊吧唧吧唧嘴觉得很对味,又喝了了一大口。
“黄油啤酒”李在元回答“哦,挺好喝的”文熙俊又喝了一口,完全没有get到李在元恶作剧的点儿。
李在元没有收获到期待的反应,于是掏出手机给文熙俊展示搜索结果“哥,你看热量”
文熙俊看着每百毫升的热量表,顿时给足了李在元反应“你这个熊孩子找死呢,老子白啃了一天草”
安胜浩隔着玻璃门看着忙内和老大在冷气房中追逐打闹,感受着夏夜的微凉空气,看着在烟雾缭绕中专注烤串的张佑赫,抱着肌肉萝莉小马扒拉播放列表的安七炫,觉得虽然未来不可预期,但是现在值得珍惜。

正文太短,段子来凑

赠送段子一条:

抽屉和水晶的队长对决

张水院:我哥会搞笑
李在元:我哥是梗王

李在元:我哥敢结婚
张水院:我哥敢离婚

张水院:我哥玩黑炮
李在元:我哥玩摇滚

张水院:我哥敢素颜
李在元:我哥敢胖到一百八

文熙俊:我不敢~~~😱

评论(12)

热度(79)